Monday, November 28, 2016

原点。

兜兜转转,
那年我失去的都回来了唯独是你.
再也回不来.
而我一直还在原地.
我永远都在自己的世界里等你.

最讨厌就是假装没听见.
假装没看见.
我跟你说话你当我是什么?
幹.
已读不回..
你做初一那我就做十五.
拿热脸贴冷屁股的事我不会做.

 现在的我们几乎天天聊天.
关心对方的生活.
每天拍食物.
简直吃货的世界.
第一次发现我们那么合拍.
转了一圈还是你们最好.
对你们的感觉从来没改变过.
从以前直到现在.
天天都在期待我们再见面的日子.

我这样已经持续17天了.
到底怎么了.
几时才会停止?
真的得走到去医院的地步吗?
我的天啊.
一直在浪费钱看医生.
你赶快离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