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我不需要。

我终于摆脱了.
花了接近三个星期的时间.
我的天.
希望快快好.
我不想一直这样.
医生都说太久了.

十二月到了.
过完这个月新的一年又要来了.
浪费一年又一年的时间.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想快点解脱这样的生活.
看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我却一直在原地.
或许做人应该勇敢突破.
不应该坚持着自己所谓的原则.
明年是时候让自己改变了.

我从来就不喜欢群体.
觉得很烦.
又要迎合.
又要应酬.
自己一个有什么不好?
做自己喜欢做的.
吃自己要吃的.
可以自由的做自己.
最讨厌人粘我了.
你不烦我都烦死了.
还要做作的说"不要紧. 你想怎样烦我我都很乐意"
幹.
你他妈的才乐意..

如果这个世界你爱的人都爱你,
你珍惜的人都珍惜你,
那这世界会美好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