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21

2021.08.01

太酷了吧.
没想到还可以打开这个部落格.
距离上一次的贴文已经四年了.
90后的曾经真的很精彩.
大家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属于自己的空间写下自己的心情·日常·改变.


2020年3月4号回到了我最爱的家乡.
这一回就直接呆到了现在.
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呆在这里那么久.
好像久了也该习惯了?
实话说现在好像也活得比较有目标.
自己也稍微晓得自己该干些什么该努力些什么.


或许该说很庆幸我可以遇见你.
不知不觉的你也间接的改变了我.
感谢让我知道我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
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看法(话说一直以来我也活得非常的自我吧)
最重要我活得开心就好.
你也非常的放心让我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
从来没太多反对的声音.
想做的不要害怕迟, 只害怕自己不敢踏出那一步.


这两年真的完全体验了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多少什么.
谁也想不到就因为这场疫情大家都陷入了困境.
谁也想不到就因为这场疫情大家成了见光死的"明星".
谁也想不到这场疫情的起因源自于一只蝙蝠?
这样的生活还需要持续多久呢.
希望早点结束, 大家可以再次拥抱想念已久的家人朋友爱人.


今天听的歌是颜人中的'有些'.
希望下次见你是带着那双爱笑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